星期日我在念書的時候,我們的笑話王阿佩跟我說了幾個笑話(☆_☆)






有一隻狗去爬山
爬到一半覺得好累就說
靠!累的跟狗一樣


如果張宗憲打籃球,應該找誰來防守他?
答案:慈母,因為....慈母守宗憲


我該怎麼形容呢!?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

阿佩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最受歡迎商品♪

☄人氣商品
超值2盒起~【胡老爹】夏威夷豆塔/胡桃塔/綜合豆塔禮盒(8入/盒)

☄回購率高
304不銹鋼飯盒3件組

☄超值好康
洗衣機防塵套(上開式/前開式)

☄出清限量
Utech iPhone/三星手機QI標準無線充電器

☄最後破盤
【佳醫 超淨】抗過敏空氣清淨機 AIR-10W (適用10-15坪)

♫延伸閱讀♫

影音/美國亞太裔傳統節 見證亞裔茁壯
第38屆亞太裔傳統節(Asian American and Pacific Islander Heritage Festival)21日在美國紐約曼哈頓華埠舉辦,從茂比利街(Mulberry…
齊柏林失事身亡 行政院表哀悼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失事身亡,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稍早證實這項消息。徐國勇表示,行政院表達哀悼;相關訊息目前先由交通部民航局對外說明,失事情況要由飛安單位進行調查。…
梅雨鋒面襲台 新北加強防救災整備
梅雨鋒面近期可能挾帶豪大雨,新北市政府加強辦理各項防救災整備工作,並請市民注意天氣變化與降雨情形,預先做好預防積淹水準備工作,以減少生命財產損失。 新北市府每天提供最新天氣預報影音分析(下載新北消…
黨工判刑 洪秀柱:昔長官曾永權未聲援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出席組發會主委張雅屏坐監惜別會,以行動聲援,洪秀柱說,當時的黨秘書長曾永權等長官今天人在哪裡?她可以感受到張雅屏的無奈和無依。 中央社記者打電話詢問曾永權回應,不過曾永權未…
創投業者:科技發展從「中國抄襲」變成「抄襲中國」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矽谷創投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合夥人陳梅陵在論壇中表示,中國大陸科技業一向習慣模仿西方公司,但美國科技業近來也開始回頭效法中國大陸企業。Andreesen 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umrd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