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放學的時候,我們的開心果阿希跟我說了幾個笑話z(∪_∪)z

有一個專門研究企鵝的科學家,他去南極調查一百隻企鵝。
科學家問第一隻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心想:「打東東是什麼?」
於是問第二隻企鵝:「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問到第九十九隻,答案都是一樣的,直到問最後一隻時………。
科學家問第一百隻企鵝:「你每天都在做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
科學家這時就很疑惑的問:「為什麼你不打東東?」
第一百隻企鵝說:「因為就是我東東。」




有一群螢火蟲在空中飛舞,大家的屁股上都閃爍著螢光,但是其中有一隻螢火蟲卻沒有發光!
另一隻很好奇地問他:「兄弟,你怎麼沒發光呀?」
沒有發光的螢火蟲就回答說:「哎呀!我上個月忘記交電費了!」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我的老天鵝啊!超想打他的啦ζ。≡

阿希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分享好康資訊♛
↦好康限定【HOCO】一拖三車載充電器 3.1A雙USB 點菸器/擴充座/車充
↦好康快搶第五代二合一雙料防摔空壓手機殼
↦頂級精選(1綑100入)破壞袋超取專用袋
↦錯過可惜汽車椅背置物_保冷/保溫袋
↦詢問度高(每包11.7元)【五月花】極柔頂級抽取式衛生紙110抽

⊗本日熱門新聞⊗

中職/猿隊上半季M9 悍將在桃園9戰全敗
Lamigo桃猿隊洋投史博威,今天在桃園球場對決富邦悍將隊,先發8局只被揮出6支安打無失分,幫助猿隊3:0獲勝,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從10降到9,最快13日在新莊球場封王。 猿隊本季第30勝到手,史博…
屏東縣龍舟競賽 東港溪熱鬧登場
屏東龍舟競賽今天正式登場,東港溪畔湧入63支參賽隊伍,以及前來觀賞賽事的民眾及遊客,熱鬧非凡,歡度一年一度的屏東盛事,也歡迎大家今明兩天來東港看龍舟賽,替選手加油。 屏東縣端午龍舟競賽今天起連續…
動眼看/強調播放音質、附加Siri功能的蘋果智慧喇叭HomePod
外觀看起來與新款Mac Pro有點神似的HomePod,目前定位在改變居家音樂聆聽體驗,並且成為居家設備控制中樞,同時也是提供各項資訊詢問、提示服務的數位助理裝置。 就實際大小來看,H…
革新農產出口 農委會:台農發當示範
立委質疑台農發公司與民爭利,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強調,台灣農產從生產到出口的4階段作業都必須革新,甚至不如菲律賓,所以台農發正在做標準作業示範,不然打不出國家品牌。 台灣國際農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是農…
誆稱「被請去泡茶」 渣男騙女友30萬遭識破
尤男透過「愛情公寓」與簡女交往,利用簡女對他的信任與愛護之情,以隱藏來電向簡女誆稱「我遭不明人士請去山上泡茶」,並稱如果報案會有生命危險,需匯款30萬元,好在簡女報警始未被詐騙,台中地院今天依詐欺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umrd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