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一生的勵志座右銘
把壓力搓破,嚴肅有時也把他拋在一邊,讓心情放鬆一點。

一對夫妻辦完事

老公嘆氣說:
一江春水已流乾,兩座山峰成平川,昔日美景均不在,只剩兩粒葡萄乾

老婆嘆氣說:
枯草裡面到處翻,始終不見槍和彈,歲月蒼蒼不饒人,只剩一根蘿蔔乾
(E_E)



×°★×╳×∮°≠╭★×°★×╳×∮°≠╭★×°★×╳×∮°≠╭★

從前
有一位大臣
他很會說笑話
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
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
有一天他睡過頭了
內心非常著急
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
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
大臣:快讓我進去啊
太監們:不行,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
大臣:好吧好吧。從前,有一群太監
(大臣走上樓梯)
太監們:然後呢?然後呢?
(大臣不理會,繼續走)
太監們:下面呢?下面呢?
大臣:下面沒有了


×°★×╳×∮°≠╭★×°★×╳×∮°≠╭★×°★×╳×∮°≠╭★

誰的大便最濃?
正確答案:席維斯「屎特濃」


×°★×╳×∮°≠╭★×°★×╳×∮°≠╭★×°★×╳×∮°≠╭★

一人周末借車郊遊,朋友妻順路搭車,
路遇警察盤問:車是你的?
答:朋友的。
問:車上是你老婆?
答:也是朋友的。
警察感慨的說:這是多要好的朋友啊!


×°★×╳×∮°≠╭★×°★×╳×∮°≠╭★×°★×╳×∮°≠╭★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商品快訊☆
↪超人氣療癒系天鵝絨雙人床包三件式
↪高人氣嚴選薄皮爆汁無籽檸檬(1公斤/袋)
↪精選商品觸摸感應式LED化妝鏡
↪限定商品USB靜音LED光觸媒USB吸入式捕蚊燈
↪優惠10包任選-正哲礦鹽蘇打餅,下單再折$100!


△發燒新聞△

庇護醫院爆涉虐家暴兒 被父毆到癱瘓 又遭護理師暴打
台南市5歲女童小睦因父親施虐導致全身癱瘓,去年底被安置到北區某醫院進行復健,復健後小睦仍右側偏癱。未料復健過程中,院內王姓護理師長期以摑掌踹肚、干擾睡眠等方式體罰。上月中旬,王姓護理師再度暴打女童時…
造成林飛帆困擾 彰化警方致歉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本週日即將在彰化縣「顏氏牧場」舉辦婚宴,引起警方關注,甚至傳出將派大批警力維安,逼得林飛帆在臉書上發表聲明,要求警方「懸崖勒馬」,警方今天發布澄清,表示林飛帆並未主動要求警方…
華為新筆電台灣代工 號稱全球最輕巧
中國大陸通訊科技公司華為今天發布新款筆記型電腦MateBook X,號稱是全球最小的13吋筆記型電腦。有消息指出,華為的筆電銷售不如預期,但仍看好此市場。 根據環球網報導,華為筆電先前由富士康代工…
祖克柏哈佛演講:你們做到我沒能做到的事
哈佛大學366屆畢業典禮最受矚目的嘉賓、臉書共同創始人祖克柏25日下午在哈佛園演講時,強調「明確的目標(sense of purpose )的重要、改變世界從自己做起。」13年前因創業而輟學,他笑著…
阿拉斯加火山噴發 航空警戒升至最高級
美國阿拉斯加州一座近半年處於活躍狀態的火山再度爆發後,航空用顏色代碼(Aviation Color Code)升至最高等級的紅色。 美聯社報導,阿拉斯加火山觀測所(The AlaskaVol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umrd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