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前上班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阿綺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小明女朋友出差,晚上通電話時,告訴他,她買了一件性感睡衣。
小明:“想看啦,給我發張照吧。”
女朋友問:“是穿著照還是脫了照?”
小明大喜,答:“脫了照!”
第二天,小強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片……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我的媽呀!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

阿綺笑話王就4ni。








❉其他人也買了❉

↪搜尋熱門
【店配】原萃日式綠茶(580ml)

↪網路熱門
(乾、濕兩用)免沾手噴霧抗菌拖把組

↪限定下殺
【YoDa】透氣版雙向座椅式精靈揹帶

↪高人氣
【店配】美粒果柳橙汁(1250ml)

↪即刻擁有
超人氣款馬卡龍撞色側掀支架式皮套(各廠牌型號)

⊕新聞集錦⊕

每天2.5萬機場旅客 靠搭機捷出入境
桃園捷運營運虧損成為焦點,桃捷統計至今機場每天高達2.5萬人次搭機捷列車,台北、機場航站、桃園高鐵、長庚、林口6站運量更高達7成,桃捷董事長劉坤億今天下午表示,桃園機場每天出入境旅客約10萬人,其中…
台北市消費爭議建案 地圖查得到
台北市地政局今天將建商建案與Google地圖整合,推出熱點地圖,放置在地政局網站上,民眾可在地圖上即時了解有消費爭議的建案。 台北市建案多,其中隱藏不少消費爭議,北市地政局建置消爭熱點地圖,讓民眾…
美退出巴黎協定面臨兩難 企業大老反彈
美國是否退出2015年簽定的巴黎氣候協定,不僅引發各國關切,白宮內部兩派人馬立場歧異,贊成與反對皆有,商界大老更警告川普,如果退出將承擔後果。 美國總統川普在7大工業國(G7)高峰會,堅持不表態支…
茄子價比去年砍半 量多質好可多吃
俗話說「五月節要吃茄」,傳統習俗中端午節祭祖要拜三種蔬菜,茄子、菜豆、瓠瓜,因此每到端午節茄子價格都會漲,去年曾一度漲到每公斤60、70元,但今年因為產量大增,僅剩每公斤30元左右,台北批發價甚至只…
【你還不知道】馬英九第一個520 蔡英文是這樣對他
今天是總統蔡英文上任後首個520,民意滿意度快速滑落的蔡英文選擇神隱,但回想2009年,當時民調還在高點的前總統馬英九上任周年前,民進黨南北串聯,發動「五一七嗆馬」活動,時任黨主席的蔡英文也很活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umrd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