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在餐廳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阿勇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E_E)

一個學了多年英文的學生,經過長久的努力,
終於學會了「 Hello」以及 26 個英文字母。
他高興的跑上街去,隨手攔住一個外國人,緩緩跟他說:
「 Hello! A B C D E F G … 」
那個外國人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聽他一字一字唸完。
好不容易回過神後,外國人想了想,清清喉嚨緩緩的跟這個學生說:
「你好!ㄅ ㄆ ㄇ ㄈ ㄉ ㄊ … 」




兩隻母雞在樹下聊天,對面走來一隻腳步不穩,無精打采,垂頭喪氣的公雞。
一隻母雞問:「怎麼啦?生病啦?累成這樣?」
公雞說:「做點小買賣累成的。」
另一隻母雞跟着問:「做啥買賣累成這樣呢?」
公雞臉紅,低下頭說:「賣雞精。」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挖哩咧!笑到翻過去了(*^﹏^*)

阿勇真的是太87了!








◆猜你想買的◆
●現省居家必備PVC門底密封條(2入組)
●好評不斷日本原創秒收晾衣架
●省錢達人MIT 夏季可洗雙人薄被胎
●送禮自用二相宜【永信HAC】悠寧軟膠囊(90粒/瓶)
●好評ROYQUEEN H330 Crystalic 隨身多功能無線藍牙MP3喇叭

☖其他人也看了☖

習近平閱兵演講:有信心有能力打敗一切來犯之敵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在閱兵分列式結束後,特地發表談話表示,「我堅信,我們的英雄軍隊有信心、有能力打敗一切來犯之敵!我們的英雄軍隊有信心、有能力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我們的英雄軍隊有信心、有…
瀋陽司法局:邀美德專家會診劉曉波
中國大陸瀋陽司法局今早在官網發出聲明,應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家屬請求,決定邀請美國、德國等國家最權威肝癌治療專家到中國大陸,對劉曉波進行會診。 劉曉波在6月26日傳出因為肝癌末期保外就醫消息後,…
外資回補空單 台股有撐
外資回補空單動作積極,總計近十個交易日回補44.45萬張。法人指出,觀察台積電除息後的外資動向,依舊積極回補權值股的空單,顯示外資作多心態不變,對台股後市偏多看待。 台股昨(6)日下跌36點,以1…
這個檢測器厲害! 蔬果農藥殘留測得出來
蔬果有無農藥殘留,是多數消費大眾很在意的事,工研院微系統中心研發了「隨手型智慧蔬果農藥檢測器」,只要把洗過的蔬果放在水裡,檢測器30秒內可從水中測得至少8種農藥殘留,讓消費者知道蔬果是否洗乾淨、是否…
中職/明星賽周末登場 台鐵今開專車送球員到花蓮
史上首度移師後山花蓮舉行的明星賽將在本周末登場,參與這場夏日盛會的中職球星、家眷、隨行人員及媒體今天搭乘台鐵加開的專車,中午12點從台北車站出發,下午3點抵達花蓮。 明星賽首度在花蓮舉行,中職特別請…

◈更多更多的文章◈

人氣詳情SCLAY-免水洗油污潔淨濕巾
推薦情報永力旺德國豬腳
分享!笑話樂園,我無言了
熱銷內容立德Cafe83餐廳《國父紀念館》
虛……生病喉嚨痛快快好 ㊉ 口罩的鬥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umrd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