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自己的勵志小語
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o-_-)=O)。O。)



◇。☆。.0◇。☆。.0◇。☆。.0◇。☆。.0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0◇。☆。.0◇。☆。.0◇。☆。.0


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

記者: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吃草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吃草

記者: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答案不是都一樣嗎?
農夫:喔喔...對不起,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
記者:原來如此,那右邊的呢?
農夫:也是我的


◇。☆。.0◇。☆。.0◇。☆。.0◇。☆。.0

有一對夫妻,老公因為修了一整天音響也没修好,很不甘心!
連晚上睡覺都夢著他在修音響,忽然翻個身……
手摸著老婆的乳頭,當作旋扭.左右轉動說:怎麼没有聲音呢?
太太聽了一巴掌打過去說道:死鬼,下面插頭没插,怎麽會有聲音。


◇。☆。.0◇。☆。.0◇。☆。.0◇。☆。.0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好康商品推薦♕

➢高人氣
真皮舒適透氣拖鞋

➢回購率高
集中美托無鋼圈定型內衣

➢省荷包
三光源USB LED 燈管(白光+自然光+暖光)

➢瘋狂搶購
USB式充電迷你風扇

➢省錢達人
韓國3D超舒壓透氣蝶型枕(小尺寸)

+您可能感興趣的新聞+

蘋果WWDC周一登場 料擴大Siri應用並推智慧喇叭
蘋果(Apple)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即將於周一(台北時間周二凌晨1時)登場,預料會擴大數位助理Siri的應用領域,也可能效法亞馬遜Echo推出智慧揚聲器。 路透引述工程師和人工智慧業內人士分…
超模拎奢華新包 設計靈感是菜籃!
MICHAEL KORS(MK)的Collection系列發表全新Bancroft包款,來自義大利的工匠手藝,以簡約摩登的外型,打造4個新包,由伊笛坎貝爾(Edie Campbell)詮釋形象廣告,…
倫敦公布2恐攻犯名 穆斯林領袖大動作拒參加喪禮
英國衛報報導,超過130名伊斯蘭教宗教領袖伊瑪目拒絕參加倫敦橋恐攻行凶者的喪禮,也拒絕為他們進行傳統的伊斯蘭祈禱,同時呼籲其他人跟進,原因是冷血謀殺令人震驚且厭惡。這是極為罕見的大動作,即從宗教內部…
注意!明天恐豪大雨堤外停車場隨時疏散只出不進
日前豪大雨造成台北市區多處積淹水,台北市水利處今天表示,13日起第二波梅雨鋒面對北台灣可能有劇烈雨勢,當河川水位上昇有溢淹市區疑慮時,北市府隨時可能啟動「車輛只出不進」及「關閉疏散門」措施,提醒民眾…
買台港壹週刊 黃浩:沒有紅色資本
香港商人黃浩有意收購台灣和香港《壹週刊》雜誌,親北京的香港星島日報今天報導,身在日本的黃浩昨天接受電話訪問表示,有人猜測他背後有紅色資本金主,「好坦白講,沒有人願意合資把錢投在這裡(壹週刊),除了我…

❉最多人看的文章❉

熱銷內容超抗曬防潑水連帽風衣外套

笑話大全4ni?笑話園地 今天講笑話了沒?
鄉民推薦資訊韓系泡泡立體數字防刮水晶玻璃女用手錶
超殺訊息Bocca di Royal 波卡義式私房料理
優惠資訊萊江南時尚江浙小菜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umrd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