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在餐廳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小宇跟我說了幾個笑話o-_-)=O)。O。)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三國演義中描述常山趙子龍渾身是膽
由此可知趙子龍並無其他內臟……


我到底聽了什麼!?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

小宇,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好康分享給妳喲⊙

↠立刻購買
免穿磁性加密紗防蚊門簾(90x210cm)

↠網友熱購
(1組3入)韓國熱銷 驅蚊手環(贈精油膠囊)

↠搶購推薦
(超值3件起任選)冰絲舒適無痕生理褲

↠網路熱銷限量
13公升可攜式車用保溫冷熱雙用冰箱

↠下殺
Calvin Klein CK ONE RED 女性淡香水 100ml

✎新聞觀察✎

李石增指控 王瑞慧:與事實不符
針對前長庚決策委員會主委李石增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指控長庚董事長王瑞慧為平息急診醫師離職風暴,讓他成為「替罪羔羊」。面對該指控,長庚下午也開記者會,由王瑞慧親自出席回應,對於李石增指涉她對兩名急診室…
聯合國:陸首次成全球第2大投資國
聯合國貿易暨發展會議(UNCTAD)7日發表報告顯示,中國大陸2016年對外投資激增44%,達1830億美元。中國大陸首次成為全球第2大對外投資國。 中新網報導,聯合國貿發會議發表的「2017年世…
員基醫院抽死水 惡臭引民怨
彰化員林基督教醫院周邊街道,近三天傳出陣陣臭味,民眾擔心是沼氣外洩,通報消防隊處理,才發現是前幾日大豪雨,員基附近嚴重積水,積水滲入員基地下室湧水池,因此本周一開始請來業者將湧水池的水抽乾並清理,但…
下周要開全球第1000店 美食-KY股價大步走
高價觀光股迎除息行情。觀光股股王美食-KY(2723)將在明日除息,每股擬配發現金股利5元,美食-KY今日股價為除息行情進行暖身,盤中股價來到374.5元,漲幅達4%。 美食-KY將在下個月開出全…
和大股東會 三年內營收要衝百億元
和大工業今日股東會 ,董事長沈國榮看好今年全年營收可望達新台幣70億元,而且在新產能加入後,三年內將挑戰百億年營收。 和大股東會並通過去年的盈餘配股,每股將配發3.5元的現金股利。 沈國榮指出,汽車…

❦本周文章❦

高CP值資訊歌林Kolin 10W炫彩LED行動觸控檯燈 KTL-MN6262 USB 護眼柔和 閱讀 桌燈
虛……發燒流鼻水早日康復 *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
超殺商品水問蔬食園
高CP值內容和逸台北民生館 Cozzi KITCHEN
有很多笑話嗎?笑話數則,發自內心的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umrd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