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的勵志佳句小語
依賴你的人可以讓你擁有能力。

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何者地位比較高?





答案:C比較高,因為ABCD(A比C低)
(『『)~~→



★〞☆〞★〞☆〞★〞☆〞★〞☆〞★〞☆〞★〞☆〞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

有一個專門研究企鵝的科學家,他去南極調查一百隻企鵝。
科學家問第一隻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心想:「打東東是什麼?」
於是問第二隻企鵝:「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問到第九十九隻,答案都是一樣的,直到問最後一隻時………。
科學家問第一百隻企鵝:「你每天都在做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
科學家這時就很疑惑的問:「為什麼你不打東東?」
第一百隻企鵝說:「因為就是我東東。」


★〞☆〞★〞☆〞★〞☆〞★〞☆〞★〞☆〞★〞☆〞

實習醫生一臉誠懇的向一老醫生請教:
老公得了糖尿病,老婆得什麼病?
老醫生想了想:這個病例我還真沒遇到過,到底是啥病啊?
實習醫生壞笑著答:是蛀牙。





♧更多好康優惠♧

☞好評不斷
小太陽14吋微電腦智慧預約DC節能扇TF-1408

☞最後破盤
【店配】美粒果柳橙汁(450ml)

☞推薦
輕量款 雙系統通用立體聲耳掛式藍牙耳機

☞超值優惠
六星級新透氣壓縮舒眠枕

☞回購率高
KTNET Q5 木質二件式USB多媒體喇叭

✪延伸閱讀✪

「衝鋒飛車」衝上斜板大貨車 騎士送醫
53歲的陳姓機車騎士今天上午10時許,載54歲陳姓友人,行經嘉義縣中埔鄉中華路白河往嘉義方向,疑一時不察竟直接騎上一輛停放於慢車道上,車斗設有斜板的大貨車後再摔落路上,送醫後陳男尚在加護病房治療…
原相供應晶片 受惠大
全球電競品牌大廠雷蛇(Razer)下半年有望在港掛牌上市,國內IC設計商原相為雷蛇電競滑鼠感應器晶片供應商,有望受惠最深。 目前市面上電競滑鼠感應器晶片,原相至少取專八成以上市占率,絕大多數滑鼠品…
前瞻條例預計傍晚三讀 徐國勇說明預算分期情形
前瞻條例預計傍晚三讀,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說明通過的法案和預算分期情形。…
法網/辛然配碰球后 晚上9點半搶決賽門票
帶著紅土賽場12連勝氣勢,我國女網好手詹詠然和「瑞士公主」辛吉絲今天將挑戰名列法網女雙頭號種子的美國、捷克組合瑪泰克‧史丹絲/莎法蘿娃,這場女雙4強賽安排在副球場第4戰,台灣時間今天晚上約9點半上陣…
族語被看見 手語仍「無聲」…
拱手恭喜各族原住民! 肇因立法院三讀通過「原住民族語言發展法」,明定原住民族語言列為國家語言。政府每年必須編列預算,優先振興瀕危語言,譬如:地方政府應設置專職原住民族語言推廣人員,鼓勵學校以原住民…

♧閱讀更多文章♧

搶手細節【明奕】穀胱甘肽+珍珠粉膠囊(30粒/罐)

鄉民推薦資訊日本小林杜仲濃茶(30袋/盒)
心得文商品UCC無糖黑咖啡(275g)x24瓶/箱
推薦內容NBA球星指定款‧防撞運動護肘1入
每日一笑!笑話集,生活樂趣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umrd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