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激勵的勵志名言小語
想要在情緒的大海中尋找快樂,是比登天還難的。

一個男人結婚時,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
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
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也就淡忘了。
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
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
於是趕緊跪下祈禱:『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
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
(>c<)



>>>> +* ++++++++ *+ <<<<

有一隻狗去爬山
爬到一半覺得好累就說
靠!累的跟狗一樣


>>>> +* ++++++++ *+ <<<<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 +* ++++++++ *+ <<<<

老公回家,見到打扮的老婆,
於是打量一番,笑說:
今去新單位上班,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
還是妳年輕漂亮!
老婆:真的嗎?這麼多年,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
老婆: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
老公:養老院


>>>> +* ++++++++ *+ <<<<

考試前,小芳對小明說
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
我就做你的女朋友。
全班同學都聽到了

試卷發下來後,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

小明眼泛淚花
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
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
小芳微微一笑
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


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





♣好康優惠商品♣

⇛限定商品
端午預購!【石門-田媽媽】綜合肉粽禮盒(20顆/盒)

⇛開心價
[Fay Jardin 天然草本] 煥白潔牙粉(日) +保健固齒粉(夜)二入一組

⇛省很大
REMAX 樂享 可充式手機支架 一線兩用

⇛緊急補貨
GPLUS F51 部隊版5吋4G LTE耐衝擊智慧型手機

⇛省荷包
歐美時尚雪紡腰帶雪紡衫裙

☆新聞觀察☆

【即時短評】違法工廠就地合法 是轉型正義嗎?
為了讓違法工廠就地合法,農委會祭出變更地目繳基金、去年520後的工廠即報即拆想措施因應;只要付錢就能變更地目使用農地,就此對外宣告,違法的人是對的,守法的人是笨蛋,讓農業界情何以堪? 農地上的工廠…
台新金控代表人吳澄清與彰銀董座張明道 互動密切
彰銀董事吳澄清(台新金控代表人)上午出席彰銀股東會董事改選,特意選擇閉門前才由後門進入,一進入會場與彰銀董事長張明道互動密切,彰銀股東會董事改選備受關注,彰銀總經理施建安與彰銀董事陳淮舟也出席。…
墾丁旺季工作機會多 廠家卻嘆人才難覓
時序入夏,南台灣度假勝地屏東墾丁進入觀光旺季,但有部份廠商仍未補齊人手,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今天在恆春鎮公所辦現場徵才,18家廠商釋出189個工作機會,其中9家是當地飯店業,有116人到場求職,42人…
新聞眼/柯P模式 將引綠縣市長「轉身」?
「柯張會」意外將成為此次滬台雙城論壇最後高潮,讓兩地城市的交流活動,升格為兩岸關係大事。事實上,大陸方面為促成此次「柯張會」費盡心思,因為北京也希望,藉此為當前兩岸關係尋找出新的突破口。 柯文哲藉…
央行券幣數位博物館 推「山川壯麗的大自然」特展
為充實中央銀行券幣數位博物館(http://museum.cbc.gov.tw)內容,並增加其趣味性、知識性與教育性,中央銀行於本(7)月3 日起在該網站「虛擬展覽館」項下,再推出「山川壯麗的大自然…

*本周熱門文章*

熱騰騰詳情泰蘸泰式料理

心得文商品韓版遮陽防曬大帽沿折叠帽
錯過不再~~產品NAPOLEX 冷氣孔飲料架-黑木紋 FCL-170
剛出爐資訊時尚雅痞男士牛津襯衫
orz!感冒頭痛快快好 ☆ 口罩阻擋術發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umrd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