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在念書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阿菁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o(‧""‧)o

有個家庭,有三個小孩,三個都非常頑皮。
有天,丈夫下班回到家,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
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高興地說:「你終於回來了,太好了!」
丈夫心想:「哼哼嘿!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
正得意時,太太接著說:「來!家裡只有你聽話,乖!快去幫我買包鹽。」




實習醫生一臉誠懇的向一老醫生請教:
老公得了糖尿病,老婆得什麼病?
老醫生想了想:這個病例我還真沒遇到過,到底是啥病啊?
實習醫生壞笑著答:是蛀牙。


很久以前,一隻烏鴉在天上飛得很渴
眼尖的他看見地上有個水瓶
但是著地後發現瓶口太小嘴喙進不去
觀察一番後他想到拿石頭來丟進瓶子裡
用石頭的體積把水位升高
牠真是太聰明了
牠高高興興的去河邊撿石頭來投
一趟,兩趟,三趟...N趟

此時他想到
我剛剛是跑到河邊撿石頭來著?


挖哩咧!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_^A;)

阿菁,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大家都在找──

➤回購熱銷
ROCK iPhone 7/7 Plus/6/6S Plus髮絲紋插卡式防摔保護殼

➤好康不斷
全能運動智慧心率錶 測心跳/防水/夜光/計步/計時/鬧鐘日期顯示

➤優惠折扣
(超值2件起任選)莫代爾無鋼圈背心

➤超級省
奈米反重力吸附車用手機支架

➤省荷包
BONNAIRE MX-615 頸掛式運動型入耳線控藍牙耳機

▲更多熱門新聞▲

波灣外交風波旺,駭攻幫忙攪局
沙烏地阿拉伯、卡達、伊朗和他們的盟邦外交衝突正趨火爆之際,波斯灣地區傳出駭攻攪局的報導。 總部在卡達的「半島」衛星電視網周四說,遭到愈來愈嚴重的電子干擾,這些干擾「有系統,而且持續不斷」,但沒有交代…
新台幣開盤小升0.2分 為30.100元
台北外匯市場新台幣兌美元匯率今天以30.100元開盤,小升0.2分。 新台幣兌美元開盤交易區間為30.090元至30.100元。…
台巴斷交美籲對話 陸:九二共識護穩定
巴拿馬與台灣斷交並與中國大陸建交後,美國敦促有關各方對話。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陸慷今天說,美方非常清楚,只有堅持「九二共識」才有助於兩岸和平穩定與良性互動。 中國大陸外交部下午舉行例行記者會。…
前副總統吳敦義出席「中華中興菁英發展協會」會員大會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前副總統吳敦義今晚出席「中華中興菁英發展協會」會員大會,他鼓勵黨內青年奮起,國民黨要培育蓄積更大的能量,在人才培育不論質量都要大幅提升。…
LEXUS LC500的兩性相對論 有請名人各自表述
過去許多男人會把愛車視為小老婆般的悉心呵護,現代女性也不遑多讓,選車更是外型優先,但有沒有一台車能同時吸引男性及女性的目光呢?這次特別邀來新生代偶像小生張立昂及賽車女神安小蕎來體驗LEXUS LC5…

↘猜你會想看的文章↘

人氣資訊超值3包起~預購【呈言鮮果】冰釀酸甜芒果青(250g/包)
大推!產品益智動腦拆卸孔明魯班鎖
剛出爐資訊iPhone 7/7 Plus 9H螢幕鋼化玻璃保護貼(紫幻抗藍光/高清透明/霧面磨砂 3款任選)
超殺細節長江Z2迷你特務藍牙耳機V4.0
搶破頭資訊《ikloo》頂天立地多功能馬桶置物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umrd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