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上課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小陽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經濟學老師一日講到奢侈品,為了便於理解,
說道:“同學們知道什麼是奢侈品麼?
假設你跟女朋友逛街,你女朋友盯著一個東西超過30秒,
你買了下來,那麼這個東西就是奢侈品。”
同學們都會心一笑。
老師接著說道:“還沒完、繼續逛… 你的女朋友又盯著一個東西超過30秒,同學們!那你的女朋友就是奢侈品!!”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我的老天爺~~~冷爆了o(‧""‧)o

小陽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最受歡迎商品♕
↠好康快搶桶裝水專用取水神器
↠好康限定(超值5包起) 米其林御用頂級Prime骰子牛_200/包
↠限時優惠端午預購!【台灣好粽】經典冰心粽(6入/盒)
↠網路熱銷限量(1組2入)免手洗雙面兩用平板拖把(專用替換布套)
↠超殺特賣【歌林】自動捲髮棒/電棒捲/髮捲棒/KHR-HC09

✭新聞news✭

審前瞻部署「重兵」 綠營立委一早占領主席台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將開始處理爭議甚大的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藍、綠雙方都發出發出3天甲級動員令應戰。 綠營立委一早即占領主席台,在主席台前方、左側、右側也部署委「重兵」,委員席一早也有委員進駐,…
訂吹哨者條款 鼓勵檢舉
環保署表示,環評法修法將配合司改會國是會議結論修正,為鼓勵內部檢舉,將增訂吹哨者條款,且若違反環評法規定,除了罰鍰外,也將追討不法利益。 環保署官員指出,從「水汙染防治法」、「空氣汙染防制法」,到…
真身殉/幽魂歸 張大春寫詞悼齊柏林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昨午不幸空難身亡,作家張大春今晨在臉書以「壽樓春」悼亡詞牌寫詞,紀念齊柏林。 全詞如下: 憑高風高飛。 更長憂地貌,情繫巍巍。 直采蓬萊山水,暮霜晨暉。 人道是,心無違。 所謂…
【重磅快評】安倍慘敗 恰是蔡英文的一面借鏡
昨日,安倍所領導的自民黨在東京都議員選舉大敗,在127席當中只有拿到23席,然而,這也是安倍2012年上台以來首次的挫敗,只是安倍可能沒想到,本次都議員選舉,原本應該是對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的執政一…
高球/盧曉晴奪本季第二冠 日巡賽第14勝到手
旅日高球女將盧曉晴今天在日巡賽日冷女子高球賽最後一輪,抓4鳥、吞3柏忌,繳出71桿(-1)、總計204桿(-12),以5桿之差擊敗日本選手武尾咲希和新海美優,繼4月的艾利斯公開賽奪冠後,收下本季第2…

⊙討論度高的文章⊙

人氣內容【饗食天堂】
獨家內容悅火鍋
熱銷訊息涮八方紫銅鍋
介紹內容MIUI 小米手環2 原廠充電線
推薦訊息【ikloo】手捲式真空壓縮收納袋6入組(S/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umrd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