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課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小恬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媽媽說:你看你房間跟豬窩一樣亂,還不趕快打掃……
兒子回答:妳有看過豬會打掃的嗎?不都是養豬的在打掃……
媽媽-﹏-'''


班上來了個轉學生
聽說他以前在舊學校是資優生
一天老師出了個高難度的化學題
老師問誰自願要做的時候沒人舉手
於是老師點了那個轉學生
他站起來,抬抬眼鏡:
用英文還是中文?
全班同學都嚇壞了
老師:不然你用英文試試?





轉學生:I Don't Know


我的媽呀!笑到翻過去了"(/><)/

小恬真的好好笑喔。








♫人氣商品推薦♫

»超殺特賣
Opure 臻淨 Mini A1 /迷你A1 負離子空氣清淨機【送四組加強型活性碳濾網(一年份)】

»緊急補貨
大尺吋!! 6吋USB鋁葉全金屬靜音風扇

»高人氣
日式防潮儲米箱

»限定商品
【Relass】姿勢調整太空記憶棉頸枕(黑)

»詢問度高
日本原裝COGIT止鼾貼(日本製)

◇延伸閱讀◇

7月勞檢不開罰?勞動部官員答「很多事只能做不能說」
一例一休7月即將進入勞檢期,企業皮皮剉,究竟7月是否會勞檢?是否會開罰?勞動部官員說,「很多事只能做不能說」。 一例一休新制已引發巨大民怨,不少企業和地方政府都希望勞動部7月不要勞檢、不要開罰;但勞…
永瑞基金會提供獎學金 種下愛的種子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出席永瑞優良學生獎學金頒獎典禮時表示,昇恆昌免稅商店樂於承擔企業責任,永瑞慈善事業基金會提供桃園學子獎學金,種下愛的種子,讓善的循環不斷帶動社會進步。 鄭文燦今天參加在桃園市府前…
東部發生規模5.4地震 宜蘭及花蓮3級
有地震。今晚9時42分台灣東部發生規模5.4地震,氣象局晚間指出,震央在台灣東部海域深5公里處,宜蘭及花蓮都是3級,台北2級,至於桃園、南投及台中都是1級。 …
亞泥展延 林淑芬:經濟部玩文字遊戲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林淑芬今天說,採礦是「體積」而非「面積」,經濟部礦業局回應玩文字遊戲。亞泥近20年開採總量達1.2億公頃,相當於9萬5000個標準游泳池。 紀錄片「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生前曾拍…
國巨證實部分MLCC漲價 早盤攻漲停
國巨證實積層陶瓷電容器(MLCC)特定品項7月起將漲價15%到30%。 受此消息激勵,國巨早盤一度攻上漲停111.5元。 國巨上午證實,近期MLCC需求暢旺, 7月起將針對部分MLCC品項報價調漲…

∴猜你會想看的文章∴

推薦資訊吸盤式 三角瀝水置物架
新鮮推薦資訊台塑牛排創始店
非專業資訊【DIJIA】曙光舒壓收納辦公椅/電腦椅 (五色任選)
熱銷內容輕盈款重低音入耳式運動型手機耳機
超殺資訊加大升級超涼感體驗酷冷涼感巾(88x35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umrd0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